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举行专家辅导讲座
来源: 冉佳俊 2020-09-30 15:36:58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26日,颍泉区闻集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阜阳市委党校原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金龙作专题辅导讲座。

3

讲座中,李金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相关背景、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闻集镇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给予具体深入的指导。

辅导报告后,培训班组织分组研讨,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小组研讨。各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4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辅导讲座紧扣主题、深入浅出,研讨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全面准确把握。今后,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和关怀。(冉佳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