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部署“两节”廉洁工作
来源: 林春生 2020-09-29 15:36:12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27日上午,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阜南县田集镇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工作部署会,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8085933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范各类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知纪明纪,做个清醒的明白人;该镇在节前再次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及时报告节日期间操办婚丧喜庆宴请情况;镇纪委重申纪律要求,明确“十个严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购买礼品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遵规守纪。镇纪委紧盯节前关键节点,就全镇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节日期间往往是廉洁自律的松懈期、廉洁问题的敏感期、“四风问题”反弹的高发期,更是抓廉政建设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必须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持续形成纠正节日“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林春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