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部署开展冬春救助工作
来源: 程志 2020-09-28 07:41:20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切实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不受影响,9月24日上午,太和县蔡庙镇召开2020-2021年冬春救助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尚东彦主持。

IMG_20200924_080443

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冬春救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村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好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将困难群众摸排出来,将救助款物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保障困难群众的生活。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村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冬春救助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抓实抓细摸底核查。各村组织力量,迅速组织开展调查摸底工作,深入村组、入户受灾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摸清群众在口粮、饮水、衣被、取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做好核查,认真做好登记造册工作,汇总上报;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村要严格把关,做到“户报、村评、乡(镇)审、县定”的程序确定救助对象,确保救助政策落实到位。(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