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研究部署9月“太和夜话”问题
来源: 程志 2020-09-28 06:51:53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近日,太和县蔡庙镇召开9月份“太和夜话”问题研究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包点点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尚东彦主持。

IMG_20200924_160308

会上,镇组织委员张莉汇报了各村9月份“太和夜话”问题汇总情况,参会人员针对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尚东彦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太和夜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和群众面对面谈心,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做好问题收集,健全问题追踪、反馈制度,对活动中群众提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对问题解决进度进行跟踪,及时反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大宣传。广泛宣传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和经验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太和夜话”活动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夜话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