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官亭镇:电子屏普及科学知识
来源: 余凤茹 2020-09-27 16:52:10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进一步推进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镇域内居民科普知识,提升居民科学素养,肥西县官亭镇科协充分利用张祠新村和官亭林海景区人流量大的有利条件,加强电子科普宣传。

图片1

该镇计划自9月19日至30日,每天利用电子屏播放宣传科学普及标语和科普知识。为了使宣传内容更接地气、更为群众接受,特地精心挑选了一些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宣传材料进行播放,包括传染病的防控、食品安全、公共卫生教育等,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

图片2

电子屏宣传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看。“现在条件好啦,通过这种大屏幕就能让我们这些老头子学知识,真好!等孙子周末不上学了,也要带他过来看看。”夏明山老人家说道。(余凤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