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张寨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
来源: 高玉林 2020-09-27 16:32:55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27日,阜南县张寨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暨“查看核帮”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田楼等5个村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县直帮扶单位、 镇中心学校、镇农商行、稽查站和阜南县五初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光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秋季攻势推进会

会上,张寨镇人大主席李国桢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查看核帮”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目标要求。

李光传达了阜南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全镇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查看核帮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体镇村干部和扶贫帮扶人员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查、看、核、帮等活动,确保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取得成效;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督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