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安徽农商银行系统第一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肥举行
来源: 2020-09-27 15:19:39 责编: 白云磊

233534769795

9月26日,安徽农商银行系统第一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安徽省体育中心金种子体育馆隆重举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联社领导黄然、陈华、许维彬、刘决琦、张摘月出席开幕式。

20200927084837110

​钟园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比赛是省联社成立以来第一次全系统范围的专项运动会。作为全系统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不仅是对广大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中途加油站,对推动安徽农金企业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广大职工是农商银行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是企业文化的创造者,也是改革发展成果的共享者,更是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农商银行的主力军。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委都要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工作,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健康向上,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员工体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培养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凝聚员工队伍、繁荣企业文化、助推转型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歌唱祖国》,国旗、社旗方阵首先入场。17支代表团方阵依次入场,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致辞。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由安徽省联社主办,省联社机关工会、省联社团委具体承办,得到了83家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推荐以及分区预赛的激烈比拼,总决赛环节将有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3天共6个项目48枚奖牌的角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