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县张寨镇干群开展专题研学活动
来源: 姚茜 高玉林 2020-09-23 16:37:52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18日,阜南县张寨镇党委、镇政府组织镇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阜南足迹,组织开展实地研学活动,以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张寨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张寨研学

张寨研学西田坡

张寨镇党委书记李光,镇长袁辉带领镇村干部,沿着8月18日习总书记在阜南考察的足迹,先后到王家坝闸、王家坝防汛抗洪展厅、王家坝镇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老观乡芡实生产基地、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回顾了习总书记在阜南考察时的情景,牢记殷切嘱托,忠诚使命担当,感受蒙洼庄台建设的新变化。

张寨研学西田坡南

张寨研学箱包厂

张寨研学展厅

参加研学的镇村干部还集中现场观摩了本镇华陀、杨庄、魏桥和韩庄4个美丽乡村。

镇党委要求,要通过此次研学,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谋划、抓好落实,进一步以学促改、以学促进,切实推动全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姚茜 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