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夹沟镇刘集村试行党员“红黄榜”量化考核
来源: 杨勤 2020-09-23 16:16:24 责编: 程茂枝 刘刚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管理,规范党组织生活,实现党员日常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9月16日上午,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刘集村党组织召开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员大会。

为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法律意识,根据“三会一课”要求,在党员大会上,该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汤凯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民法典对社会生活的影响》的党课。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规定,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会上采取票决制的办法,发展新党员1名,预备党员转正2名。

本次党员大会重点开展了党员“红黄榜”量化考核学习活动。根据镇党委工作要求,刘集村党组织制定了党员“红黄榜”管理制度。在党员大会上,学习了该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在履行党员义务、日常表现、组织任务落实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履职意识。                                                                                                (杨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