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上派镇派河社区举办老年人乒乓球赛
来源: 储开侠 2020-09-21 16:23:34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18日,肥西县上派镇派河社区携手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青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以“喜迎国庆乒乓精彩”为主题的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image

当天上午九点,参赛的老人们一早就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人声鼎沸,居民们兴致高涨,时不时传来声声呐喊和欢呼,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image

“自从社区活动中心开放以来,社区经常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知识讲座等,吸引了周边很多居民参与,大家都很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休闲娱乐场所,让我们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周庆思老人乐呵呵地说道。

近年来,派河社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一直坚持“服务社区群众”的理念,以体现公益性、便捷性、服务性为原则,针对居民群众的不同文化需求,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让他们真正走出家门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储开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