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召集县政协委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党政办 2020-09-21 15:20:02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16日下午,阜南县田集镇党委副书记、县政协田集镇召集人杨昆仑组织县政协委员赵连同、杨宗新、王治海传达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委员们进行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首站到阜南是对阜南的关心与牵挂,是对阜南广大干群的鼓舞和激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传授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导,人民至上,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主动服务社会,把总书记的鼓舞鞭策转化为推动田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

会后,四位县政协委员对田集镇几个重点发展项目进行了调研。(田集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