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倪邱镇北门村:军民团结一家亲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 刘坤 祝华 2020-09-21 11:58:28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弘扬军民团结一家亲,延续军民鱼水情,9月11日上午,倪邱镇北门村委会召开年满60周岁退伍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

座谈会上,北门村党总支书记马心喜首先向退伍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部队服务国防所作的贡献和退役后服务地方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宣讲了对待退伍军人的各种优抚政策和近期我镇开展的退伍军人年审工作。会上,马心喜书记对北门村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作了汇报,大家各抒起见,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随后,马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带动现役军人和家属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积极支持镇党委、政府和北门村委会工作,继续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人的良好局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参加座谈的退伍军人也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战胜了疫情,恢复了生活生产秩序,当前国泰民安,群众民生尤其是退伍军人优抚政策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最好时期。我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虽然巳经退伍,要继续发挥余热,义不容辞地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以及北门村的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坤 祝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