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开展蚂蚁金服“智慧太和+太和普惠”培训宣讲
来源: 李志友 2020-09-21 11:38:20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更好服务全镇经济发展,稳步提高农业农村群体获贷率,使农户公平分享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9月14日上午,蚂蚁金服“智慧太和+太和普惠”在苗老集镇举行培训宣讲会,会议由副镇长杨德海主持,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蚂蚁金服20200914153207

会上,副镇长杨德海传达《关于配合组织开展“智慧太和+太和普惠”项目运营推广宣传的通知》,要求镇村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普惠金融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主要是为农村创业群体解决“创业之需、生产之急”等资金问题。要广泛进行宣传,目前,农村、农户信息流通不够通畅,群众接收的信息五花八门,不能辨别信息的真假,导致部分群众上当受骗。针对普惠金融项目,镇全体干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有需要的农户,及时了解到更好的信息服务。要加强金融监管,我县成立了太和县普惠金融项目推进服务领导小组,加强对项目开展、运营的组织领导。让群众用的放心、用的舒心。全镇干部要协同做好区域内互联网金融动态监测工作,有效防范、预警和处置互联网金融风险,为农户站好这班岗。

随后,安徽云奇菜苗科技有限公司人员为镇村全体干部讲解蚂蚁金服“智慧太和+太和普惠”的重要意义和在实际生活中如何进行具体操作,以便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李志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