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保家卫国赴军营 隔空军礼诉柔情
来源: 李奎 2020-09-20 09:23:14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16日上午,阜南县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活动在阜南县委党校举行。370名预定新兵即将结束为期7天的封闭式教育管理,踏上奔赴军营的征程。

在7天的训练中,预定新兵严格遵守部队生活制度,切身体验部队生活环境和节奏,高质量完成纪律条规学习、军种知识讲解、基础体能训练、紧急集合训练、体能测试等役前训练。

活动当天,烈日下,新兵个个身姿挺拔,精神饱满,身穿蓝制服、绿军装,胸前佩戴“光荣入伍”红花,踌躇满志、坚毅勇敢。即将奔赴军营,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和父母亲人当面告别,只能隔空敬个庄严的军礼,诉说离别之情,带着父母的嘱托和亲人的祝福开始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程。(李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