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朱寨镇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李宁 2020-09-20 09:10:44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9月11日下午,阜南县朱寨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县委讲师团等相关领导组成旁听导学组列席会议,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

会上,朱寨镇党委书记李祎楠图文并茂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如何在农村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了重点发言,并播放了苏联解体的历史纪录片。镇组织委员、镇宣传委员、镇纪委书记紧密结合各自学习感悟和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讲师团团长潘永力在点评中指出,朱寨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实形式活,组织严谨,中心组成员发言有深度有重点,体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这次学习是成功的。旁听组就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相关督查考核等作了阐释。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完善学习制度、通报制度、旁听导学制度,依规管理,从严治学。(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