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 李志友 2020-09-11 10:43:46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9月10日上午,太和县苗老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党员干部例会,部署2020年9月份苗老集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士方主持。

2020年9月优化营商环境_20200910150603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普田指出,为进一步发展苗老集镇社会经济,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意义。

镇人大主席王士方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重要论述讲话精神,帮助来我镇投资经商企业放下思想包袱,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严格督导监管。镇纪委强化日常监管,镇直各部门要拥有依法行政、文明服务的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接受群众和企业的监督,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要提高服务意识。“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是衡量我们工作成效的“标尺”;镇直各部门要坚持打造“阳光政务”和实施“网上办、尽快办、就近办”的政务服务理念,为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营商困难。(李志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