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刘柳 2020-09-11 09:31:51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9月10日上午,太和县赵庙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部分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083434

首先,赵庙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勋总结了赵庙镇2020年以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接下来,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夫宣读了《赵庙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全镇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向赵庙镇教育系统颁发了10万元的教育奖励。受表彰优秀校长代表范兆奎、优秀教师代表张耘先后发言。

最后,赵庙镇镇长韩飞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镇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韩飞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关心教育,加大教育投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继续办好教育,努力开创赵庙教育事业新辉煌。(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