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堰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 杜娟 2020-09-08 17:01:52 责编: 张波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深入贯彻上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会议精神,确保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9月6日下午,阜南县王堰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分管领导主持,镇普查成员、11个村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共198人参加。会议邀请了县统计局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并做具体业务培训。

图片1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领导做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人口普查是十年一次,意义重大。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口普查业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要集中精力,学好业务,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要严明纪律,担负起职责,脚踏实地做好此次普查工作。张恩平和骆洋详细讲解了操作过程,指出注意事项,通俗易懂,易掌握,好操作。

图片2

王堰镇党委相关领导在会上要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重要时刻,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做好本村人口普查工作。同时要做到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精心准备;兢兢业业,统筹安排。圆满完成王堰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任务,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杜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