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李志友 2020-09-07 15:17:22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9月3日上午,太和县苗老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镇长黄爱民主持。

餐饮浪费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普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曾指出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一是从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来看,对粮食安全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二是要在全社会加强勤俭节约美德宣传教育等措施,培养节约粮食的好习惯;三是要继续推进“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监督、惩戒机制等措施,遏制公款餐饮浪费行为。

会议最后,镇长黄爱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全镇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李志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