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部署推进遏制舌尖腐败专项整治
来源: 李志友 2020-09-07 14:58:39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1日上午,太和县苗老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狠刹吃喝歪风、遏制舌尖上的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长黄爱民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吃喝歪风_20200827094910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韩亮通报《关于一起违规公款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文件通报我县个别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淡薄,自我约束不强,在作风建设的高压之下,依然顶风违纪,大吃大喝,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韩亮委员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作风建设在思想上树立,在行动上执行,做到入脑入心。

镇长黄爱民强调,要提高站位,结合当前我县开展的“狠刹吃喝歪风、遏制舌尖上的腐败”专项整治工作,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以身作则,抵制违规公款吃喝,严格执行公务活动一律不准饮酒和工作日一律不准饮酒规定;要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彰显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镇直各部门要广泛宣传上级精神,这对加强作风建设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要常抓不懈,镇纪检部门抓作风建设不能松懈,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抓好防“微”治“腐”,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查处、问责,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李志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