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开展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测试
来源: 刘柳 2020-08-31 17:55:47 责编: 许梦源

WechatIMG73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8月27日下午,太和县赵庙镇党委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测试,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的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827173710

开考前,镇纪委委员张桂辉宣读了考试纪律。镇党委组织委员范吉祥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强调了考试的目的意义。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试卷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四种题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通过此次考试,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在“源头”上保证了党员队伍质量。同时,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