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召开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社会宣传部署会
来源: 潘晨曦 2020-08-28 23:09:12 责编: 许梦源

210852746159


8月28日,太和县胡总镇召开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社会宣传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陶军主持,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镇宣传委员张君传达学习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宣传视频播放、宣传挂图张贴、宣传标语管理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即日起,各村各单位有序组织开展法典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反映人民意愿的民法典。它来自于人民的生活和实践,充分反映了人民意愿,回应了人民诉求,具有鲜明的人民性。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民法典,守法用法做表率,努力提高学法本领,着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潘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