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开展建档立卡失能老年人数据核查
来源: 张朋飞 2020-08-27 16:19:40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全面掌握60周岁及以上建档立卡贫困老人的失能状况,更好地开展老龄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8月26日下午,太和县税镇镇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失能老人数据核查培训会,镇扶贫专干、计生专干及村卫生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27080432

会议宣读了《太和县开展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人数据核查实施方案》,并就核查的目的、核查对象、核查时间、核查内容及核查之间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副书记单友亮就做好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核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专项核查重要性,各村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一人不漏,一项不错”。二是明确专项核查的工作责任。村卫生室和村委会要配合好,对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评估标准,对老年人生活自理能力评估和失能老年人养老照护现状,充分进行判断。三是镇卫生院做好督查和指导工作。核查小组人员要逐户摸排,逐人登记,对于专项核查发现的贫困老年人存在基本医疗问题,要迅速加以解决。镇卫生院要全程指导和督办,确保核查到位。(张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