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能仁乡召开高温安全生产督查部署会
来源: 黄帅 2020-08-27 15:52:55 责编: 许梦源

          

WechatIMG733


8月24日下午,定远县能仁乡召开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就高温季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李江淮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0826102137

会上,李江淮指出当前连续高温天气,进入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时期,要求各部门从加强宣传入手,切实提高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和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乡安全办要从加强监管、定期排查入手,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该乡安全办负责人陈义明传达了省、市、县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了全体干部的思想站位,切实做好各行业隐患排查专项督查工作,确保能仁乡各行业安全平稳有序健康发展。(黄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