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开展普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张朋飞 刘芳 2020-08-25 08:37:21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弘扬法治精神,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8月20日,太和县税镇司法所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普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法治宣传2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张大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群众详细地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农村土地承包法》《信访条例》《法律援助条例》等与广大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为他们送去了印有法律知识的清凉小扇。

法治宣传1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清凉小扇100余把,使“送法进乡村”活动深入到人民群众心中。(张朋飞 刘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