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张朋飞 2020-08-24 15:43:27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8月12日下午,太和县税镇镇在镇综治中心调解会议室召开税镇镇8月份政法工作暨平安建设例会,会议由镇政法委员张朋飞主持,各村综治专职委员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法例会照片

会上,张朋飞领学了相关文件,并传达贯彻了县政法委8月份政法暨平安建设工作例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中心建设、铁路外部环境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邪教、智慧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根据今年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责任;要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早谋划、早部署,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把当前综治中心效能发挥好,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认真抓好平安创建工作。平安建设工作要紧紧抓住“四大”活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凝心聚力抓好整改,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积极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落地见效。(张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