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召开“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活动部署会
来源: 潘晨曦 2020-08-22 18:45:11 责编: 许梦源

WechatIMG73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厚植家国情怀,8月22日上午,太和县胡总镇召开“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活动部署会。会议由镇长宁荔主持,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093ead7b9901f8996984205492a1d16

会上,镇宣传委员张君安排部署了“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活动工作,告知各村各单位可举办传统文化讲座、经典诵读、文艺汇演等活动,开展民俗文化宣传活动;表彰突出爱情忠贞、责任担当、家庭和睦等内涵的文明家庭,开展文明宣传展示活动;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婚姻法》、移风易俗新风尚等宣传彩页,开展“公益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镇党委书记陶军强调,“七夕”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各村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潘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