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能仁乡召开低保档案自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桑玉婷 2020-08-20 22:43:50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近日,定远县能仁乡召开低保档案自查工作推进会,该乡主要领导、民政办工作人员及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13242192047033235

会上,能仁乡民政办工作人员领学了县委关于基层低保档案建设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村低保档案工作要按文件要求做到“一全、二分、三有、四清、五定、六统一”的档案管理标准。

​会议要求,全乡要提高认识,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明确目标,认真落实基层责任。确保乡有专职人员,村(居)协助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低保档案工作;统一标准,认真执行规范流程,各建立低保档案分级管理制度,保证城乡低保档案的安全。

会议最后乡党委副书记刘选还提出,乡一级将加强督查监督工作,对档案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确保档案工作力度不减,责任到位,按照“设施齐全配套、经费保障可靠、办公条件改善”的要求确保能仁乡低保档案整理工作落到实处。(桑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