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严桥乡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知识宣讲
来源: 王建国 2020-08-06 21:46:12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8月5日上午,定远县严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夏季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该乡主要负责人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部署实施暑期安全防溺水工作。

调整大小 1596676545(1)

近段时间天气炎热,塘坝水库水满为患。为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该乡对防溺水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居)将每项具体工作全面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及时、全域排查塘口、水域,填写好排查表,明确专人负责;包村、包组干部入户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和留守的青少年儿童面对面宣传;在该乡全域所有的水库、塘坝等危险水域竖立警示牌;注重加强日常巡查,成立督查组,对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深塘、沟河等关键水域进行巡护;和相关责任人签订责任状,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王建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