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 刘柳 2020-08-05 09:06:15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8月4日,赵庙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森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31723043_副本

刘森指出,村级集体经济是农村基层组织凝聚和服务群众的物质基础,是农村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础保障。

刘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摆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与服务群众和提升村干部待遇密切关系,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途径、新办法;要压实工作责任,理清思路,落实项目,围绕“一村一策”发展思路,确保村级有项目、有产业、有收益,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稳步增长;要加强督查考评,落实“月督查、季通报和半年一考核”制度,贯彻执行激励村干部干事创业和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考核奖励办法,推动全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