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潘晨曦 2020-08-01 11:28:21 责编: 许梦源

WechatIMG733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胡总镇镇长宁荔带队慰问仍坚守在颍上县半岗镇防汛抗洪一线的胡总镇民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图片1

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受淮河流域上游来水和连续强降雨影响,颍上县半岗镇防汛形势严峻,胡总镇接到防汛支援号召,迅速集结当地民兵连,调配人力、物力,第一时间驰援防汛抗洪一线。

胡总镇民兵连续多日奋战在颍上县半岗镇抗洪抢险一线。清障排淤,护坝筑堤,日夜巡防,保卫群众。在泥土软化、无法使用机械清障的路段,民兵们发挥出不怕辛劳、不怕危险的作战精神,脚趟泥土地,手把手传递,用双手清理淤泥和路障,承担起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的责任和重担。

宁荔一行看望慰问了防汛抗洪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潘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