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宣城市宣州区:脱贫攻坚声音充满田间地头
来源: 2020-07-25 22:05:05 责编: 陆杨

 

​“通知说今天有脱贫攻坚宣讲,我们大家伙都来听听。”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九保村上东组脱贫户何九子说道。

近日,在九保村中华戏楼前聚集了贫困群众70余人,正聚精会神地听着宣州区“理响宣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李鑫宣讲脱贫攻坚溪口镇四和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专干施刚的典型事迹。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营造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应有的精气神。朱桥乡采用大喇叭宣讲、视频宣讲、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宣讲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尤其注重九保脱贫村的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社会氛围。

朱桥乡大喇叭宣讲、视频宣讲、集中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使脱贫攻坚声音充满了乡村的田间地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精气神,打响“思想脱贫”攻坚战。(李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