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游集镇举办助力脱贫读书比赛活动
来源: 2020-07-14 09:08:13 责编: 刘刚
微信图片_20200324160711

7月13日,灵璧县游集镇文广站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该镇杜庄村举办“讲好身边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读书比赛活动,在全镇营造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良好氛围。

图片1

活动中,九集村贫困残疾人张淑慧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她身残志坚、自强不息,通过养羊、养猪、种地等扶贫项目,不怕苦不怕累增加家庭收入、主动摘帽脱贫的动人事迹,让在场村民和学生受到教育。杜庄村脱贫户马道礼满含激情地讲述他的脱贫故事,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图片2

与会的贫困群众都认真聆听、用心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脱贫模范看齐,多学习种、养殖技术,勤劳致富,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

    (尤传化)(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