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城关镇吴营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活动
来源: 范海侠 徐岩岩 2020-07-13 15:05:38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7月8日上午,太和县城关镇吴营社区联合辖区七色花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关心女性健康、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741

活动通过儿童表演节目、电子屏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加。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吴营社区志愿者针对现场的育龄群众、妇女、儿童、老人等不同对象分别宣传优生优育、全面两孩政策,普及避孕保健、妇女维权、生殖健康、日常保健、健康素养等知识,对居民提出的关于生育服务证办理、再生育审批等方面的问题,也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748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人口健康问题,推进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科学养育。加强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为社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辖区内群众的普遍好评。(范海侠 徐岩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