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伍明镇举办微宣讲选拔赛
来源: 章纳纳 2020-07-13 10:11:31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阿

7月8日下午,颍泉区伍明镇“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选拔赛活动在伍明镇综合文化站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会、妇联联合举办。

00

经过赛前初选,共有21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各自生活和工作实践感悟,立足岗位实际,配合生动鲜活的具体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表达了对“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这一主题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基层干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选手们语言生动、情感真挚,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评委老师的认真评比中,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章纳纳)

0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