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韩贵武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章纳纳 2020-07-13 09:59:22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阿

6月30日,颍泉区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防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代表镇党委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

1

“多少年来,您老对镇里面做的贡献,真的非常感谢!今天是咱们党99周年的生日,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看您,看看您老还有什么需要组织上帮助的!”在苏集村老党员梁顺然家中,韩贵武与梁老亲切地攀谈起来,从身体健康、日常生活聊到社会民生、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祝愿他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镇域发展建设,并代表组织送上慰问金。

93岁的梁顺然,是一名退休人民教师,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今年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候,他从家里拿出2000元,作为特殊党费,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离开坚守几十年的工作岗位,梁顺然始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2

随后,韩贵武分别走访慰问了镇关工委主任高汝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李华刚,郑寨村困难党员郑如强、吕保中。每到一处,他都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里话,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并送上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慰问中,韩贵武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把生活困难党员放在心上,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要关心爱护冲在服务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守护好我们的宝贵财富,让党的初心使命薪火相传。(章纳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