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护校安园”,我们正在行动
来源: 众兴集镇 2020-07-09 22:24:28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推动“护校安园”工作深入开展,霍邱县众兴集镇于7月9日组织派出所、司法所、中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护校安园”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姚晓钰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09213600

会上,姚晓钰具体介绍了全镇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的背景和任务,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他还对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专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校园内部管理,配足配强保卫人员,加强住宿生的内部管理;要狠抓学生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教育,坚持安全教育与教学活动相结合,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深入摸排各类可能危及校园安全的违法犯罪线索,对涉校侵害师生违法犯罪活动坚持“零容忍”,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

会后,各中小学校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前期开展的校园周边安全排查情况,提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与其他学校负责人交流、探讨。汇报完毕后,姚晓钰就工作重点和核心问题作了说明,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协同合作,将“护校安园”专项工作落实到位。(众兴集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