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霍邱县领导到冯瓴乡调研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彭德华 2020-07-09 22:16:3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7月9日上午,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一行在冯瓴乡党委书记方国栋、副书记苗田勇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该乡重点贫困村龚岗村调研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田维胜一行在村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杨林发的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并仔细翻阅了村支部党建资料,认真查看了党员活动室等组织阵地建设,详细询问了村后备干部培养、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等。田维胜对龚岗村在基础党建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村支“两委”人员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抓好党建,并以党建促脱贫,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领头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09213619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冯瓴乡党委政府领导下,龚岗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村干紧盯户脱贫、村出列目标,用足用活各项扶贫政策,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目前已建成龚岗村朗德鹅养殖基地和龚岗村红薯基地,预计2020年龚岗村集体经济收入有望突破50万元,成为冯瓴乡“第一村”。(彭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