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定城镇进行宣传工作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培训
来源: 刘祝涛 2020-07-06 14:59:11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7月2日,定城镇召开全镇宣传工作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定城镇宣传委员邬仁贵出席会议,镇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村居宣传委员、文明创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2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同时,会议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基本概况、志愿服务相关知识以及志愿者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应具备的精神、理念、注意事项等,让参会人员充分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4 (1)

4 (2)

其中一位志愿者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我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领会到‘我志愿,我快乐’的真谛。作为一名志愿者,仅凭一时热情是远远不够的,我不仅要将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还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技能水平,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团队,更好地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刘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