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爱党 爱国 爱阅读”演讲比赛在赵庙镇举办
来源: 刘柳 2020-07-02 13:02:28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爱党 爱国 爱阅读暨庆‘七一’演讲比赛”在赵庙镇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701170041

此次演讲比赛由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赵庙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太和县图书馆、中部文化协作区承办,中部文化协作区各乡镇综合文化站、太和六中等协办。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吴虎局长、朱守玉股长,县图书馆朱莉萍馆长及赵庙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中部协作区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六个乡镇2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爱党 爱国 爱阅读”这一主题,以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说,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良好氛围,精彩的演讲赢得台下掌声一片。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