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多部门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刘柳 2020-07-02 12:48:54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赵庙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卫生院等多部门在镇政府大门口联合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04258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册,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禁毒反邪教知识、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同时,当地派出所民警结合典型案例为现场群众讲解“毒品”“邪教”的危害性和严重破坏性,进一步加深辖区群众对禁止毒品、反邪教等工作的认识,使群众真正能够做到“远离毒品、拒绝邪教”。

此次活动切实强化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以及反邪教的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在辖区内积极营造了禁毒、反邪教以及法治宣传的良好氛围。(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