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举办“粽香悠悠端午情” 包粽子比赛
来源: 刘博 2020-06-24 16:40:2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6月23日中午,闻集镇工会、文明办、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以“粽香悠悠端午情”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

f68be994094e81dacba5fb5e89d0474.jpg

此次活动,每2人一组,比赛时间为3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所包粽子归参赛者所有。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大家便开始忙碌起来来:卷、填、压、捆,个个动作麻利,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趣意盎然,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间就包出了一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在参赛者前方很快就堆成了一座小山。

b769aa00edd5d6818abaa8172cbe504.jpg

比赛结束后,参赛着带着自己的战利品满意离去。此次包粽子比赛让机关干部职工们都亲自体验了一把包粽子的乐趣,营造了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馨和单位对干部职工的关爱。(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