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定远县能仁乡开展“情系敬老院 端午送温暖”活动
来源: 张玉 2020-06-23 15:29:53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6月23日,能仁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政协、乡共青团、乡民政办组织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端午送温暖”慰问活动。

422344fe4a2e8350e9dadaaec848cfc

能仁乡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粽子、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同时替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谈谈心说说话,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科学饮食、适度锻炼、注意安全,使得平日里十分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

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的意识,传递正能量,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节日的温馨。(张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