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安徽农金手机银行3.0上线
来源: 2020-06-22 17:11:23 责编: 白云磊

233534769795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银行”让金融服务变得“触手可及”。为提升移动端用户体验,融合线上线下金融服务,6月16日,我省农商银行系统重磅上线安徽农金“手机银行3.0版”。

该版本以“双核系统”为服务支撑,基于“账户+支付+营销+社交”的产品体系, 面向全国互联网用户,提供集在线开户、财富管理、生活缴费、电商购物、营销优惠、社交沟通等全新的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平台。

手指点一点,尽享掌上金融

近年来,我省农商银行不断拥抱“互联网+”,在移动金融领域跑出了科技创新的“加速度”。

2014年4月,我省农商银行大力挖掘移动金融市场,主导开发了安徽农金“手机银行1.0”,满足了市场上90%的智能和非智能手机终端客户需求,最大程度地方便广大农户和中小微商户、企业的支付结算体验需求,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转变。

2018年1月,我省农商银行以“极简金融,极致生活”为理念,以“易支付,惠生活,新金融”为定位与目标,推出了安徽农金“手机银行2.0”,携全新功能亮相的手机银行界面更清晰、功能更丰富、操作更快捷,实现了“从有到优”的突破性蝶变。

2018年6月,安徽农金手机银行用户数突破1000万,按照全省6000万人口计算,每6个人就有1人使用安徽农金手机银行。同时,为打造“统一门户、统一用户、统一体验”的移动综合服务体系,省联社启动了安徽农金“手机银行3.0”的项目建设。

2020年6月,历经一年的设计开发,我省农商银行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生物识别、数字认证等新技术新功能,正式上线安徽农金“手机银行3.0”,打造客户信赖的开放银行、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和智慧银行,实现了“从优到特”的战略性裂变。

新体验,没有卡也可用

“近两年,安徽农金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电子银行业务突飞猛进。特别是手机银行2.0版本上线后,丰富的自助注册、大额转账、日常缴费等功能,让手机银行‘吸粉’加速。截至2019年12月,安徽农金手机银行的用户数已突破1400万。”省联社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手机银行3.0”将给广大城乡居民带来更多的新功能、新服务、新体验。

该负责人表示,“手机银行3.0”面向省内及全国互联网用户,实现了人脸识别、在线注册,打造出智能的、开放的银行。新用户即便没有安徽农金的银行卡,也可以在线快速注册账户;安徽农金还引入了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升手机银行的安全等级,给予客户“自助、智能、智慧”的全新体验。

新服务,在线咨询交友

与此同时,“手机银行3.0”丰富了数据维度和生活场景,不仅为客户提供全线上、自助化、更精准的智能贷款、智能存款等服务,还创造银行与客户、商户的社交新模式,实现了分享、点赞、评价等社交功能,基本覆盖了分享体验、产品购买、咨询服务等社交场景,打造出数字生态银行。

“新版手机银行开启了社交新模式,增加了‘我的朋友’版块,增强银行客户经理、商户老板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互加好友后,用户不仅能通过手机银行,向银行客户经理在线咨询存款、贷款等业务,还可以在社区e银行与商户分享评价,实时沟通交流。

实惠多,红包卡券免费送

除了便捷、贴心的线上金融服务,“手机银行3.0”还新增“红包”“卡券”等功能,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每逢佳节,营销活动之时,我省农商银行将通过“红包”“卡券”,发放一定金额的红包和折扣券、抵扣券。用户在登录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我的红包“”我的卡券”,即可领取。领取的红包,可在任意支付或消费场景,包括生活缴费、转账皆可使用;领取的满减、打折的优惠券,在“社区e银行”购物,通过“信e付”消费时也可使用,简单又实惠。

此外,“手机银行3.0”还上线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幸运大转盘 好运赚不停”“开心刮刮乐”和“幸运砸金蛋”等,让百姓足不出户,轻点手机,就能享受专业、便捷、多元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