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传达全县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 刘柳 2020-06-22 11:15:55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6月8日上午,赵庙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夫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8171259

会上,张晓夫传达学习了全县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安排部署宗教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指导;要高度重视,清楚地认识到民族宗教工作是维护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要把民族宗教工作纳入镇统战工作重点,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四要认真做好各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摸底、排查、管理工作,树牢法治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切实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信心,合力推动该镇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