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来源: 刘柳 2020-06-22 10:51:50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为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工作,有效遏制毒品危害的蔓延,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力度,6月11日上午,赵庙镇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贺洋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1152139

会议指出,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全面提高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等工作,全面开展好禁毒宣传工作。同时,还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来源,健全和完善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禁毒工作长效机制,继续组织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