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三留守”摸底调查及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
来源: 刘柳 2020-06-22 10:49:18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6月15日上午,赵庙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妇女摸底排查及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11个行政村民政协理员、妇女联合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151540551

培训从当前农村“三留守”存在的各种问题入手,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儿童福利人员基本工作职责及关于“三留守”的相关概念、农村“三留守”相关政策等,为进一步做好“三留守”摸底调查,关爱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切实负起责任,主动作为,做细做实本次摸底排查工作,明确时间表、责任人,确保摸底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漏一人,按时完成摸排数据汇总报送任务。(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