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循环园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
来源: 2020-04-03 15:07:2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3月26日下午,阜阳循环经济园区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建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家红主持,园区专司扶贫副书记、组织委员、扶贫办主任以及社区片点长共计10余人参加。

1_副本

会议首先由园区专司扶贫副书记陈晓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组织委员尚钊汇报扶贫工作队管理情况,而后,各社区扶贫工作队成员(片点长)逐一交流发言。

丁建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循环园的工作成效,提出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提高注意的地方。强调要认识再提高,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要关注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要认清形势,摸清底数,找准办法。

最后,张家红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扶贫工作队是脱贫攻坚事业的“排头兵”思想。二是克服松劲懈怠和厌战情绪,将工作压力转化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事业中去,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三是抓好整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克服困难,提振干事创业的进取心,营造脱贫攻坚必胜氛围。(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