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薛楼园区三举措抓好远程教育
来源: 2020-03-30 21:44:10 责编: 冯长福

近年来,砀山县薛楼园区积极发挥远程教育内容丰富,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优势,扩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广度和深度,增加党员群众学习实效性,使远程教育成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助推器”。

远程教育+服务”让疫情防控更加“实时化”。薛楼园区依托远教广场宣传形式,配合园区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社区大喇叭、移动宣传车等方式,形成宣传服务矩阵,实时宣传最新疫情动态及防控措施,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时效,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远程教育+宣传”让脱贫攻坚更加“精准化”。该园区党工委始终把远程教育作为“抓党建促脱贫”的关键手段,选派业务能力强、懂电脑操作的管理员负责远程教育工作,利用各社区远程教育站点,加强脱贫政策和相关视频宣传,给贫困党员在种植、养殖、加工等项目上给予技术指导,引导贫困党员带头发展致富产业。

远程教育+学习”让农业生产更加“科学化”。该园区积极发挥远教的内容优势,加强对远教站点管理员的专项培训,及时推送农机操作、小麦选种、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市场供求、市场信息等方面农耕信息,依托远教学用示范基地,邀请农技专家、种植大户为农民群众讲解种养殖技术,为今年小麦增收打下良好基础。(王莉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