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传达学习阜南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20-03-30 15:41:3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3月26日下午,田集镇全体镇干部、各村(居)书记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阜南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326192929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崔黎在阜南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与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桑锴的工作报告。

田集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坚决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形势下,要准确落实工作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必须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终端上见实效,建设新的美丽田集。确保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林春生)


    相关新闻